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鍏憡淇℃伅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19级研究生心理普测的通知
2019/10/2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试点测评的通知》,为全面了解我校2019研究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好新生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全校2019研究生进行心理普。现将普测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测评对象

2019级全体研究生

二、测评时间、地点

本次测评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完成,集中测评时间为第8周周一到周日(10.21-10.31),地点自行申请。各学院将新生普测的时间和地点,填到附件《2019年研究生新生普测登记表--xx学院》中,10月25日提交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测评中如遇到困难请及时拨打中心工作人员电话:

自贡校区:18882001921(短号6200)邓翔;    

13890044623(短号6799)杨倩

三、测评方式

学生集中在教室通过手机登录测评系统测试

    严禁提前将二维码发给学生单独测试!!!!

 

四、工作要求

1.心理普测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

2.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统一组织集中测试,学生积极配合确保心理测评结果的有效性。测试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制作指导视频、PPT普测前下发各学院。

3.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测量时间不得超过60分钟。测试现场保持安静,不能相互交流影响测试结果。

4.要求全体19级新生必须参加普测,一个不能少。如个别新生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普测,请记下其姓名和学号,说明原因,并由学院老师填写附件3将情况说明报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待普测

五、注意事项

各学院必须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和组织工作,向学生传达以下信息:

1)本次测试绝对保密,测试结果仅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掌握,以便在需要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心理服务。

2)保证测试的结果不会影响学生入党、评优、奖励、深造和就业等。

3)本次测试选用的量表具有良好的信度、效度,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请同学们一定要如实作答。

   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月15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