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副校长高小林出席震后心理危机干预专业培训并讲话
2019/7/2
   2019年6月26日至27日,四川省教育厅组织震后心理救援专家组在我校宜宾校区励志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震后心理危机干预专业培训,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会务组织协调等各项事宜。专家组组长陈秋燕教授,成员宗焱、余强、徐砺、刘维鸿、何奎莲教授等受邀开展专题培训。来自长宁县、珙县的部分中小学心理教师、班主任和在宜高校心理教师150余人参加培训。
       6月26日上午开班仪式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倩老师主持,副校长高小林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2天,主要内容包括校园危机干预的工作机制与管理,班级危机管理方法,团体危机干预技术,危机中的个别干预等,旨在帮助奋战在震区第一线的教育心理工作者提升心理救援水平,提高在宜高校教师、管理者和中小学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专家们表示,这次培训也是高等院校的心理学教育专家深入实践,在实践工作的学习,在实操工作中加强心理学研究,提高心理健康教育队伍水平的好机会。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