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选派辅导员参加能力建设
2019/10/22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专业化水平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和效率,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选派林小力、江彩义等三位辅导员于10月19日至20日赴成都参加高校辅导员心理素质培训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参会教师较为系统地学习了来自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西华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带来的“辅导员沟通艺术”“异常心理的识别与处置”“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处置”“压力与情绪有效管理”等专题。辅导员们还接受了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吴薇莉教授、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教授胡峻梅的细心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辅导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及常见的异常心理、危机事件的识别、干预和处置流程方法,加深了对《精神卫生法》在高校学生工作实践的理解,为更好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