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我校开展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
2019/11/15
       11月13日,我校19级心理委员培训顺利结束。
       本期心理委员培训共进行了5次,从10月中旬开始每周三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倩、邓翔老师对心理委员们进行集中培训。本次培训是为了让心理委员们能清楚的认识和了解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以及心理委员的职责,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心理委员培训内容包括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的主要症状、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处理、团体辅导活动等。
       11月13日下午,在校友之家对心理委员们进行了最后一次培训:团体辅导活动体验。现场团体辅导活动体验旨在通过心理委员的切身体验来感受人际交往的各种方法与技巧,以及如何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随着本次团辅活动的结束,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也告一段落。此次心理委员培训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将对心理委员进行考核。
       心理委员承担着心理观察员和心理帮助者的重要角色,本期培训不仅使心理委员们掌握了心理工作的具体技巧,更为班级心理助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专业支持,从而更好地发挥朋辈心理互助的作用,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