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面对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1/28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题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疫情就是命令!1月26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针对此次肺炎疫情开通网上心理咨询与电话心理咨询,有序开展紧急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工作。尽管当前大多数学生已经离校返家,我校依然关心学生的健康情况,通过官微、QQ群、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向全体学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开展健康教育、发布假期生活提示,引导大家做好防控工作。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联合组建“四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理干预工作组(简称疫情心理干预工作组)向川内各高校召集心理干预志愿者,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积极响应,组织了一批心理咨询师踊跃报名。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