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侥讹拷态 > 文章内容
 
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2020/9/19


    2020年8月31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组委会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协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第一阶段剧本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线上线下报名全国200多所高校共有465个剧本参赛,其中我校大赛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杨倩老师、邓翔老师、彭瑶老师、王小玲老师和佘春梅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经过线上线下报名,最终共计136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自贡校区参赛队伍有84支,宜宾校区队有52支,活动反响激烈。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心理剧《醒悟》荣获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百佳作品第20名的优异成绩;《醒悟》以“健康心理,快乐生活--珍惜于当下”为主题,阐述了主人公任双的亲情、友情故事,发人深省,同时以剧本讲解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去思考如何正确处理亲情、友情与时间的关系,呼吁我们欣喜于拥有,做好眼前事,爱好眼前人。
    本次比赛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同时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安全教育问题的关注与重视。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