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自贡校区“双十”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15
     金秋十月,世界精神日携裹着新生的蓬勃朝气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届,新的面貌,为“第29届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展开注入了新的力量。

     2020年10月10日至11日,四川轻化工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倾情举办以“”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并于汇南校区小篮球场开展。

     为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自我健康,培养良好心态,保持身心健康,我们采取全方位、多活动、新形式来组织本次双十活动,例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展板"、"心理学小知识科普"、"我与树洞"、"心理讲座龙”、“你好,川轻化”等有趣新颖的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尽管天气欠佳,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丝毫不减,各年级的同学踊跃参与,活动场地人山人海——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心理沙龙讲座,座无虚席,王老师热情洋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心灵净化之旅;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在“你好,树洞”中积极回应,畅所欲言,抒发感想;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在“你好,川轻化”中大家积极交流心理健康知识,分享心理学趣闻。这些有趣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让同学们在欢快轻松的状态下去接触和了解了不少心理健康知识,也让他们在欢笑声中学会认识和接纳自己,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培养良好的心态 ,可谓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在心联成员与同学们的热情互动中圆满结束,活动虽已结束,但此次活动所有美好的回忆将始终留在我们大家的脑海中,愈久弥新。通过这次"双十"活动,希望能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和接纳自己,拥有更健康的心理状态,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大家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而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也会始终坚持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为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 侯杰

                                                                                                                                                                                         巫阳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