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侥讹拷态 > 文章内容
 
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2020年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2020/10/30

  20201021日,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举办的新一届招新工作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招新工作中,心联所有干部干事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相关工作人员有序开展各项活动环节:搭帐篷,摆物资,发传单,设展板等,招新伊始,就受到了不少新生的关注同学们激情洋溢前来咨询,心联值班人员都热情地为他们介绍心联的历史和往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给大家分发传单,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心联,双方皆收获满满。

   随着宣传工作的结束,为了进一步促进心联工作巩固和完善心联的工作机制,提升心联成员素质水平,心联分两轮在厚德楼与第四实验楼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了后续的考察工作内容为一轮初试,一轮复试。其中初试采取演讲与问答形式面试,复试通过笔试与无领导小组讨论进行,面试的内容覆盖全面,另外,每个部门也根据自己部门的特色设计了复试笔试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开展,面试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每个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同时心联工作人员严格也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一丝不苟,认真筛选,经过层层选拔,不少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心联的一分子,最后,后续招新工作在一片片此起彼伏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历时十天,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为心联大家庭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大家的携手努力下,我们会慨歌向前,愈行愈远!



                                                                                                                               编辑: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  巫阳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