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侥讹拷态 > 文章内容
 
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成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2020年10月24日,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的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10教室顺利召开了第九届第一次成员大会,这既是心联全体成员的一次见面大会,也是让新成员更加深入地认识心联和融入心联的一个重要方式。

此次活动的流程主要分为以下几项。首先是侯杰和杨志彬两位同学主持大会的开场,在热烈的掌声中,心联指导老师对心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特别指出心联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大学生心理健康,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加深了众人对心联的理解。接下来是秘书长发言,秘书长对部门交接以及部门的各类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例如令人激动的破冰活动,325活动,525活动等等,丰富了成员大会的内容。接着主席团成员上台与新成员见面,并对心联之后的工作构画了蓝图。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授牌仪式,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上台为本部门的成员授予工作牌,对新成员来说,授予他们的不仅仅是工作牌,更是一种认可与期许,也是他们日后积极认真工作的动力。之后便是增进成员之间感情的活动环节,各部门积极参与游戏,游戏过程中,气氛热烈融洽,掌声雷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心联所有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宣告着本次成员大会的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秉持着欢迎新成员加入心联大家庭的初心的同时也标志着新成员们在心联的工作正式开始。它充分体现了心联对新鲜血液加入的欢迎与包容,更加增强了新成员对心联的自信心和归属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心联一定会进一步发展进一步壮大。

       心联,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