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九届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5
    继成员大会后,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为进一步增进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为之后的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2020年10月30日下午两点半,在汇南校区汇南食堂三楼开展了此次“破冰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主席团代表发言、分组游戏、部门表演节目、小组评奖四个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舒蕾、温宏伟以饱满的热情地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寇副会长作为代表进行了一场大方慷慨的发言,在鼓励成员们积极参与活动,认真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在逐渐升温的氛围下,我们迎来了游戏环节,此次活动组织的游戏形式多元,创意新颖,例如,第一个小游戏“串名字”——这个活动既打破了成员们互不了解的僵局,又让大家对彼此有进一步的了解。再如第三个小游戏“粉扑扑”,小组成员需用嘴稳住纸牌将面粉传给下一位成员,使成员们的契合度更上一层楼。除此之外,每个部门带来的节目也是美轮美奂,吸人眼球,其中的才艺表演琵琶演奏更是独具韵味,让现场的小伙伴们都不禁赞叹。活动进行到此已经接近尾声,我们迎来了最后一个特殊并有意义的环节——“一年之约”,在场的每个成员经过深深的思考后,坚定地写下了自己的目标,将希望装进了信封之中。最后,大家领奖并合影留念,为此次“破冰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是让新成员融入心联大家庭的绝佳时机,也是建立心理联合会成员之间的羁绊的最好途径。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而新成员在大学生心理联合会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其中的每一位成员们珍惜大学生活,收获快乐和友谊,不负青春!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