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宜宾校区“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8

   2020年11月7日下午3点,由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举办的“破冰”活动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一期操场如期举行,大会由活动部副部长杨寒池、理事会干事丁凌云主持,第九届心联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加深了心联成员之间的了解,搭建起彼此友谊的桥梁。

   活动开始,主持用简短的开场白向心联全体成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活动采用游戏与才艺表演交替进行为主要开展形式,具心联特色的游戏为活动主要内容,各部门的才艺表演也是该次活动一大亮点。“爱的魔力转圈圈”、“你演我猜”、“踩报纸”等游戏环节充分考验了各组成员间的默契与配合,奖励与惩罚制度也让游戏更加具有趣味性与挑战性。而各部门精彩的表演也成为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后的视听盛宴,使得活动进入高潮。下午17点10分,在一系列游戏和表演环节结束后,各组成员决出高下,得到了各自的奖励与“惩罚”。随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陈词,至此,“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贯彻了“九月初相逢,心联共风雨”的主题,各小组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游戏,极大地拉近了各成员间的距离;各部门精彩的表演,也展现出其特色与风采。本次活动破除了心联成员间名为陌生的薄冰,使得成员间彼此了解、相互认识,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