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侥讹拷态 > 文章内容
 
【宜宾校区】团辅计划圆满结束
2020/12/28

为帮助我校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组织内成员进一步树立团队信心、增强团队凝聚力,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专项团体辅导活动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2:30在宜宾校区师生活动中心进行。

活动伊始,苏欣宇老师和助手喻嘉琪阐述了本次活动主题,并与团队成员签订契约,达成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共识。第一项活动——“大风吹,小风吹”迅速点燃了场内成员的热情,激发同学们的活力,使成员们集中注意力,快速进入活动状态。接着进入到“自画像”活动,由同学们独立作画,完成对自我形象的描绘,画纸上斑斓的色彩将一个个形象点缀得灵动活力。活动中苏欣宇老师邀请团队成员分享对“自画像”的感受并猜测画像的归属,最后由画者认领并分享创作灵感。此项活动促进了团队对成员个体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团队成员对画像背后的自我认识。最后一项活动“锥形铭牌”,通过指导团队成员动手制作个人简介,让成员互述心声,并给予鼓励和宽慰,似有一双无形之手将成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让团队成员的关系更加亲密。苏老师的优秀指导和成员们积极参与使本次活动轻松且愉快。

活动最后,团队成员分享了各自感受与收获,苏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团体辅导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