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二届12.5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圆满结束
2020/12/29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同学们更好认识自我, 2020年12月5日,由四川轻化工学生工作部(处)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12.5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杨倩老师、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指导老师邓翔、苏欣宇以及部分学院心理老师参与本次剧本大赛评选。

此次大赛面向四川轻化工大学全体学生开展,受到了学子们的热烈响应,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的工作人员也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大赛分为两个进程,第一阶段由参赛队伍提交报名表,约300支团队报名,并统一进行了线上的学习培训;第二阶段是参赛队伍提交剧本进行筛选。剧本筛选阶段,经由评委们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筛选,最后角逐出了排名前20的优秀作品,其中剧本《往南》、《我在》取得了一等奖,《枷锁》、《向阳而生》、《当幻想化作阳光》、《另一个我》获得二等奖,《桑榆非晚,朝霞溢满天》、《霞标木棉》等作品获取优秀奖。参赛剧本新颖的内容,清晰的条理,围绕“心理”这一主题展开的丰富的创作,引起了评委们的震撼与共鸣。

此次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旨在通过剧本的形式映射出我校当代大学生心灵,贴近学生,走进生活,并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内心世界的舞台。以此提高学生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 启发同学们学会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树立乐观向上的人生观。                                


                                                                                                                                                            编辑:银美茜 张佳琪 巫阳

                                                                                                                                                            审稿:鄢万春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