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宜宾校区】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21/1/5

2021年1月2日晚上19点,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宜宾校区总结大会于师生活动中心就业报告厅顺利召开,心联宜宾校区的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办公室干事李硕杰和徐露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副秘书长陈晓浩发表年末工作总结,对2020年心联工作作出了总体评价,并介绍了2021年心联的工作。随后,副会长程龙发表2020年的总结陈词,对各部门成员的日常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主席团的工作总结高度肯定了心联成员2020年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了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使得各成员对工作的态度更加端正,对工作的内容更加明确。掌声雷动,主席团发言结束后,紧接着是2020年各部门优秀干事的发言和颁奖。评选优秀干事,既是对成员们积极、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的肯定与赞扬,也是对心联所有成员的激励与鞭策。各部门优秀干事总结工作经验,发表获奖感言,展现了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成员的风采。随后,大会进入轻松的活动部分,“半年之约”勾起了心联成员初入心联时的美好回忆,而游戏“数字炸弹” 则让整个会场的氛围进入紧张刺激的高潮,一时间,欢声笑语,掌声不息。最后,参会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宣告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对各部门优秀干事予以鼓励与嘉奖,并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了指示和安排。回顾本学期,成员大会、双十节日、破冰活动……走过心联忙碌的秋天,冬日的梅香带来了年末的气息,也意味着心联的工作进入了尾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心联的2020到此结束。

                                                                                                                                                                                                                                                                                                                                             编辑:姜凯恒 廖一璐

                                                                                              校对:李洪莉 宋明艳

                                                                                               审稿: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