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3/4/3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增进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3月25日至29日,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3·25善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多的感受和思考,对心理健康投入了更多的关注,同时在本次活动中释放了压抑的情绪,更收获了发现、思考及解决自身问题的思维方式。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包含“纸签问答”、“透视心灵,向阳生长—心理电影展播”、“游园活动”、“爱的抱抱&灯语心愿”四部分内容。活动开展前报名同学络绎不绝,大家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活动之中同学们更是热情十足,积极参与其中。在25日的“游园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思考,尽显才能,在趣味小游戏中不断体验快乐,挑战了自我,调节了情绪,同时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现场热热闹闹,欢乐和喜悦洋溢在彼此的脸上。26日“纸签问答”如约而至,对于一些大学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同学们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善意来对待,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地分享了各种锦囊妙计,并真诚地写下回答。在晚上的心理电影展播中,精彩的电影使同学们感悟美好,增强对生活的满足感与幸福感,学会珍惜,向阳而生。活动最后一天晚上,操场上同样热闹非凡。同学们在纸灯上留下自己的心愿,小小一盏纸灯承载着爱与希望,充满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同时可爱萌趣的卡通玩偶登场,给同学们送去“爱的抱抱”,同学们在“爱自己”、“爱他人”两块展板上也写满了对自己的期待,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表达了对他人的感恩与祝福。此次“3·25善爱我”系列活动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所有的参与同学与工作人员都笑意满满,并共同学习着善待自己,关爱他人。


        “3·25善爱我”各项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3·25”谐音为“善爱我”,同学们在活动中对自己有了更多的了解,学会了更多调节情绪的方式。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建立了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将引导他们走向更远的未来,投身于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与学习。
编辑:姚思宇 胡真琪
校对:贾楠欣 郑玉梅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