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一——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线上、线下活动回顾
2023/6/5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一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线上、线下活动回顾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525日起,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学院协办的“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肯定。

5.25”即谐音“我爱我”,旨在倡导年轻人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本次活动中,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的部分线上、线上活动已圆满结束,包含治愈摄影大赛、“乐”纳自己音乐分享活动、诗歌创意比赛、手工DIY、十天打卡和游园活动等内容。其中摄影大赛、音乐分享、诗歌创意大赛和十天打卡活动都为线上活动,同学们通过提前加入QQ群聊,提交自己的作品或打卡记录的方式参与活动。无论是捕捉到的风景、耳边循环的音乐还是推敲出的诗歌,亦或是生活中的一个幸福瞬间,都能感受到治愈,从而缓解压力,营造美好生活气息。在528日的手工DIY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奇思妙想地将小小的粘土变成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作品,还为身着卡通人物服装的工作人员送去“爱的抱抱”,并进行了拍照留念,现场氛围十分融洽。531日,游园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各显所长,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完成游戏,通过这些小游戏不仅锻炼了自我,还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中充斥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同学们热情似火,神采飞扬,活动气氛也热闹非凡。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活动,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5·25我爱我”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体现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自身的了解更近了一步,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爱自己,接纳自己的理念,引导其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积极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编辑:胡珊羽

校对:张佳琪 于长江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