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六次成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3/6/16

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六次成员大会圆满结束

610日和11日,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于自贡校区和宜宾校区召开了第六次成员大会,此次会议为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工作总结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苏欣宇、邓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苏欣宇老师、邓翔老师就心联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感谢所有心联成员在过去每一项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深切激励,希望同学们成为德才兼备之人,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心联干部能够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在接下来的竞选中端正态度,共同努力奋斗,再创我校心理工作新辉煌。接下来,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会长王浩代表主席团成员做了总结发言和就职感想,讲述自己工作的进步和成长,绘出心中愿景,祝福心联发展的越来越好。为激励同学们砥砺奋进,心联由各部长给优秀干部干事颁发奖品和聘书,创造了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付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引路指明,更为以后心联的发展建设奠定基础。随后进入了自由谈心环节,“一年之约”被发还给全体成员,干部干事分享了自己在心联的成长心得与体会。接下来的证书照片颁发和礼品抽奖环节,一张张合照鲜活了过往,唤醒大家珍藏的记忆,镌刻下时光的波澜起伏,大家都怀着期待的心情想要被幸运之神眷顾,活动充满趣味和欢快。最后,所有成员汇聚一起进行大合照,用上扬的嘴角和紧紧相牵的双手为分别画上完美的句号。

历时两个小时,第六次成员大会顺利结束。此次成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朝气蓬勃的未来,更让大家点燃了奋斗的激情,相信在学校老师的引导和带领之下,心联每一位成员会不断完善自己,走向更远的彼方!


编辑:李诗
校对:贾楠欣 郑玉梅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