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2023年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2023/9/15

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2023年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踏过烁石流金之夏,四川轻化工大学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十二届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既为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丰富课余生活的平台,也为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在本次招新工作中,各部门干部干事积极参与工作,为招新方案出谋划策。相关宣传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线上线下都向同学们介绍了心联的职能,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心联,增强了心联的影响力。为了解报名同学的擅长领域和工作能力,提高心联成员素质水平,三个校区均进行了面试考察工作。宜宾校区首先由同学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加入心联的目的和自身优势;然后由各部长依据本部门工作特点提出问题,让面试同学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端正工作态度,同时也为各部长的选择提供参考。汇南校区和李白河校区则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了解同学的基本信息并简单介绍部门的工作,复试则设有笔试,充分了解同学在面试部门工作方面的能力。参与本次面试竞选的同学展现出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各干部也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和严谨认真的态度选拔干事。最终106位优秀同学脱颖而出,加入心联的大家庭。
       本次招新工作历时10天,期间离不开心联各干部干事和新成员的努力,充分展现了心联的活力与生机。希望心联能带给各位同学一个美好的开始,也希望心联的各位能够在之后的日子里依旧保持热情,与心联携手并进,共创心联新气象。

编辑:徐杨春
校对:陈梦 高晨博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