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一次成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3/9/27

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一次成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3年9月24日,由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主办的成员大会在宜宾校区A4-108教室和汇南校区厚德楼304教室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让新加入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的干事互相认识并且能够近一步了解组织的职能和身为干事的职责,同时引导大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学生未来发展赋能。活动首先由秘书长介绍心联的主要职责和各部门分工,会长表示了对新加入干事的欢迎和期望,同时由自贡校区教心学院、宜宾校区自信学院的心理代表发言,表示了对心联工作的支持并表达了让同学们都心理健康的愿望。然后宜宾校区由指导老师苏欣宇致辞,简单介绍了心联的发展历程和对新干事的殷切期盼。紧接着由各部长为新干事授牌。随后便进入了“一年之约”环节,各成员庄重写下未来的目标,将其装进信封,交予部长,静待一年后的开启。最后,主持人致辞祝福,各位成员合影留念,成员大会结束。本次活动使得心联的凝聚力大大提高。
       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一次成员大会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心联成员和各学院心理代表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也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希望大家都能够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


编辑:杨明翰

  校对:徐杨春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