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十二届“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2023/9/27

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十二届“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2023923日下午1500,由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筹划的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十二届“破冰活动”分别于宜宾校区A4-108教室和自贡汇南校区厚德楼230教室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主持开场,宣布采用抽签方式进行随机分组。待大家取定组名,选定组长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游戏环节和部门才艺展示环节交替进行,紧张刺激的小游戏与欢乐愉快的才艺展示相得益彰。轻松暖场的“寻人活动”,欢乐搞怪的“不能这样做”,团结默契的“你画我猜”等各色游戏不断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各部门成员各展风采,赢得一片掌声。游戏过后的奖励环节更是激动人心。主持人根据游戏结束后所获积分进行小组排名,对前三名给予奖励,随后进入“锦鲤奖” 抽取环节,一路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活动进入尾声,主持人致结尾词,主席台组织全体人员聚餐,至此“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梧飞庭畔,秋到人间,但微凉的秋风吹不灭大家的热情。本次“破冰活动”让原本相隔千万里的心,慢慢靠近,逐渐热络,促进成员之间的关系,推动干部干事之间的了解,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打破大家因素眛平生而产生的隔阂,架构了来之不易的友谊为营造“心”家庭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杨明翰

校对:赵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