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我校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3/10/24

我校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我校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先后于李白河A区德馨食府、盐都音乐厅二楼大厅、汇南喷泉广场、宜宾酒文化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数千名学生积极参与。

世界精神卫生日提倡我校师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倡导关爱精神疾病患者,推动精神卫生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我校双十活动策划了各类有趣的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扰,营造积极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在线上,同学们踊跃参加,分享生活中拍摄的照片,寻找到了许多最美的笑脸,治愈了同学们的心灵;在线下,大家参与了各种各样的趣味小游戏,组成队伍,齐心协力通关“纸杯对决”、“一穿到底”、“终极密码”和“emoji猜成语”等一系列小活动。大家热情高涨,还参与了心理知识问答,以及“海底捞月”等趣味小游戏,在这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交换心情盲盒,与爱同行,拒绝焦虑。此外,大家还通过“正视情绪,接纳自己”主题心理团辅,解开心结,正视自我,更好的正视情绪,接纳自己。本次双十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呼吁了同学们更多关注心理健康,同时还推进了我校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

我校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有助于学校心理工作的顺利展开,助力同学们打破内耗与焦虑困境,拥有更加健康的心理状态,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深入了解,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编辑:罗晓悦

校对:赵阳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