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2023-2024学年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顺利开展
2023/10/27

2023-2024学年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顺利开展

为全面了解我校2023-2024学年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新生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2023年10月21日-10月22日,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全校新生心理普测工作,该工作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和自贡校区同步进行。

本次心理普测的对2023-2024学年全体新生,于10月22日测评结束。普测地点分别位于李白河校区博学楼、汇东校区厚德楼和宜宾校区明德楼。普测环节严格遵照普测流程,由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同学分班就坐,清点各班到达人数,统计未到人员名单,随即播放操作视频。在心理普测期间,各教室安排3位值班人员维持秩序和为同学答疑。另外,工作人员对普测现场进行了拍照记录。普测结束后,同学们将完成截图给工作人员检查,有序离场。由于某些原因未能参加心理普测或不能登录普测系统的同学们也由心理健康中心安排合理的补测时间,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完成心理普测。普测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有问题主动询问,做到安静答题,安静离场,现场秩序良好。

新生心理普测是全国高校必须进行的重要工作,其能提升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增进对自我心理状况的了解,有助于解决日常困扰,提高学习生活效率。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同等重要,我们应给予足够重视。



编辑:魏源彬

校对:徐杨春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