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二次成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3/11/15

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二次成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11日,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二次成员大会在李白河校区h1s-127教室、宜宾校区A4-208教室顺利举行。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欢迎词,邀请主席团代表发言,主席团代表肯定了成员们积极参与工作的良好表现,但也指出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纰漏,同时表达对各部门成员日后认真勤恳工作的希冀。然后各部门部长总结上月的工作情况,并鼓励各部门成员继续努力工作。紧接着大会对优秀干事和优秀干部进行表彰,由主席团和各部长分别为其颁发奖状并拍照合影。随后优秀干事进行发言,在展现工作积极性时,也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之后会长总结会议,提出工作中的优缺点,肯定了成员们的付出。最后,主持人致辞祝福,各部门成员合影留念。至此,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二次成员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既对过去做出了总结,也对未来做出了展望,使得各部门成员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为心联未来的工作发展提供了动力,增强了成员们的凝聚力和责任心。

编辑:龚建琴

校对:赵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