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心灵驿站 心理资源 趣味心理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唱响心声,治愈心灵”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2023/12/20

“唱响心声,治愈心灵”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舒缓心理压力,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1127日至125日,在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于线上举办了“唱响心声,治愈心灵”歌唱比赛。

此次比赛包含独唱、多人合唱、弹唱、原创、乐队等多种形式,要求所选曲目健康向上,符合“唱响心声,治愈心灵”的主题。活动一经发布便收到了来自各个校区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全校掀起了一阵歌唱热潮。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歌声温暖真挚、激情飞扬,不仅有着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理想的追求和向往,还饱含着青春的热情,听得人如痴如醉、心潮澎湃。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此次大赛在同学们热切的期盼以及各位选手的全力以赴中完美落幕。

心联在全面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发展这条路上一直不断探索着,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发挥每一个人的特长,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以及集体精神,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留下绚丽的一笔。

编辑:曹璐

校对:徐杨春

审核:苏欣宇

Copyright © 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13-5505291 | Email:3243953781@qq.com| 地址: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